【字体:      】  打印
佳县贫困劳动力电焊工培训如期开班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03 18:19    浏览次数:次    作者:佳县人社局

     63日上午,佳县20多名贫困劳动力首次电焊工培训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开班,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万才主持了开班仪式,佳县副县级调研员雷文耀参加了会议。    会上,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继教中心主任曹永军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实训中心主任延安对参训学员从安全、文明、勤学、节约四个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

    佳县人社局局长刘维新在回顾总结人社局前一阶段组织开展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对本次培训学员寄予以下希望:一是要珍惜次机会。佳县年内整体脱贫摘帽,电焊工技能实用性高、市场需求大、就业前景好,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规格高、师资强、设备全、食宿好。本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机遇难得,参训学员能充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技能提升大餐,大家一定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二是要心无旁骛。要尽力排除家庭琐事的干扰,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在本次电焊技能培训提升之中。

    三是要遵规守纪。要严守学院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保护好自己,爱护好设备。要严格自律,严格签到,不抽烟不喝酒,按时培训作息,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副院长白万才对学院和参加学员提出相关要求,并希望以此次培训合作为契机,使榆林学院与佳县战略性合作能开个好头,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也预祝双边合作能如同电焊一样迸出火花,接愈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