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 谋发展(一)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3 11:09    浏览次数:次    

640.pn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月8日,佳县组织参加了榆林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佳县宣传微信公众号在此刊发我县部分县领导研讨交流心得,展现我县领导干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佳县落地落实。

付永宁表示,市委组织安排为期5天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课程安排丰富,学习过程扎实,通过聆听市委张晓光书记开班辅导讲话、分组领学、交流研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榆林市情和佳县县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达到了净化灵魂、增强党性,坚定为民初心、开阔个人视野,增添了工作干劲的目的。

佳县文旅资源丰富,我们将以白云山5A级景区创建为核心,全力发展转战陕北红色旅游带和沿黄河文化旅游带,推动赤牛坬和东方红文化产业园2个4A级景区,木头峪古镇、峪口艺术小镇、泥河沟千年枣园、乌镇中学研学基地、勃牛沟兵工厂等5个3A级景区创建,全力构建佳县文旅“一核两带多点”布局,力争实现“13520”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真正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奋力谱写佳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