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感悟 谋发展(三)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3 11:09    浏览次数:次    

640.png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2月8日,佳县组织参加了榆林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佳县宣传微信公众号在此刊发我县部分县领导研讨交流心得,展现我县领导干部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果,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佳县落地落实。

苏晓洁表示,党的二十大和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肩负历史使命、开创复兴伟业的中央领导集体,饱含着全国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9600多万名党员的重托、14亿多人民的期待,反映了中央的要求、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意愿。

这几天,我反复聆听、认真学习,下一步,我将按照县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确定的2023年全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我自己分管工作领域,找准工作重点,在高质量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在争资争项争先上下功夫,在大抓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把战略的坚定性和策略的灵活性结合起来,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干,一件实事接着一件实事干,为佳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