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征集毛主席为佳县县委题词相关资料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16 08:38    浏览次数:次    

1947年10月18日,毛主席为佳县县委题词“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这是主席一生唯一一次为县级党委的题词,意义重大、历史深远。为及时抢救和保护散失在各单位、社会及民间的相关党史资料,更好服务于党史研究,充实题词纪念馆的布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毛主席为佳县县委题词相关资料。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文字资料。包括与题词有关的工作文件、领导讲话、调研报告、电报、书信、布告、图表、回忆录、纪念文集、纪念册、民谣资料等。

2.口述史资料。包括题词见证人、知情人、亲属、子女后代或者研究人员的口述资料等。

3.影像资料。包括题词的图片、录音、录像资料等。

4.实物资料。与题词相关的实物。

二、征集方式

(一)无偿捐赠

资料所有权人自愿将资料无偿捐赠给佳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且所捐资料经鉴定具有历史价值的,由办公室为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

(二)复制

对经鉴定特别珍贵且资料所有权人不愿意捐赠原件的,经双方协商同意,原件可借由佳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复制,复制完成后归还原件并颁发捐赠证书。

(三)对征集的所有资料登记造册,逐一分类整理、编号排序,并妥善保管,发放捐赠证书。

三、征集时间及联系方式

集中征集活动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展,征集期间,单位、个人可直接或通过所在单位党组织将资料捐赠给佳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电子版可发送至邮箱。

联系单位:佳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佳县县委史志研究室)

联系电话:0912—6721438

联系人:屈晓宁 高慧慧 曹宇 王楠

邮箱:408743596@qq.com

佳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借章)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