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关于公开征集佳县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 重大事项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04-13 08:50    浏览次数: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紧紧依靠人民推进改革,把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推进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坚持开门搞改革,以群众、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根据群众“点菜”确定改革切入点、攻关点,实施精准定向突破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争做改革的支持者、参考者、推动者,形成推动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重大事项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2年413日起至2022年4月27日止。

二、征集内容

聚焦推动全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围绕乡村振兴、特色产业链打造、营商环境、教育医疗、生态环保、社会治理、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中的痛点难点,以打破体制机制阻碍为切入点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要求

提出的意见建议重点要讲清楚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

四、反馈方式

意见建议反馈可以通过信件邮寄、电子邮件发送的方式进行。

邮寄地址:佳县县委一排113室(邮编:719200);信封上请注明“改革事项意见建议”字样及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

   箱:985056377@qq.com

人:折小东     联系电话:0912-6730260

五、结果运用

县委改革办将对征集的意见建议及时进行梳理汇总,并会同有关部门进行研究论证,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中共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并积极推进落实。

真诚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共同为改革想招、一起为改革发力,积极为佳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建言献策。

特此公告

 

           中共委改革办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