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  打印
我县开展“中国有机红枣主产地建设”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03:54    浏览次数:次    

为了集思广益,从根本上破解佳县红枣产业“大而不强”的难题,确保如期实现“中国有机红枣主产地”的奋斗目标,我县在全县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中发起以“中国有机红枣主产地建设”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征文活动由县委办、政府办、林业局、党校四部门联合举办,县委副书记杨政任组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贾浩飞任副组长,魏向国、刘浩成、李亚军、 高锦良任组委会成员,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委党校。组委会负责征文活动下发通知、征集论文、组建评委会、组织评选、表彰奖励、后勤保障等工作。

       应征论文要求紧紧围绕佳县红枣产业的发展,深入研究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宣传“佳县有机红枣主产地”的方式方法问题;深入研究“中国枣王”的文化挖掘和宣 传推介问题;深入研究提升佳县枣农积极性的问题;深入研究佳县红枣抵御自然灾害、化解市场风险的问题;深入研究佳县有机红枣与全域旅游、文化产业有机结合 的问题;深入研究“互联网+红枣产业”具体路径的问题;深入研究红枣产业与土地流转、规模化经营的改革措施问题;深入研究佳县有机红枣市场定位、目标人 群、经营模式等问题;深入研究有机红枣从育苗、修剪、防虫、采集、生产、营销等一系列的技术性问题;深入研究佳县有机红枣发展瓶颈及其原因、对策等问题; 深入研究有机红枣与保持生态平衡等事关“美丽佳县”建设的问题;深入研究其他与佳县红枣产业发展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

       征文截稿时间为2017年3月20日,电子文稿发至邮箱583631428@qq.com,纸质文稿送征文组委会办公室。

       征文结合后,组委会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评审产生一等奖3名,各奖发荣誉证书和2000元奖金;二等奖5名,各奖发荣誉证书和1000元奖金;三等奖10 名,各奖发荣誉证书和800元奖金;优秀奖15名,各奖发荣誉证书和500元奖金,并拟定于2017年4月上旬召开全县“中国有机红枣主产地建设”主题研 讨会,邀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四套班子分管农业的领导、各镇(街道办)党政负责人、涉农部门负责人参会,并安排获奖作者、红枣专家及对佳县红枣有独到见 解的有识之士参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