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佳县城镇社区工作人员的薪资及统筹
留言人 高** 信件编码 GPPS220826746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请问佳县范围内城镇社区的支部书记、社区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监委主任、妇女主任、两委委员的每月薪资标准各是多少?社区工作人员是否给缴纳社保统筹?谢谢!
回复部门 县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22-08-30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现就您提出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依据陕政发〔2012〕26号及陕民发〔2015〕64号有关文件规定,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当选社区“两委”成员的,只享受原单位待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或年满60周岁人员,被依法选举为社区“两委”成员的,按不同岗位享受补贴,标准为:社区书记(主任)每月1100元,副书记(副主任)每月800元,委员每月600元。其他居民被依法选举为社区“两委”成员的,按不同岗位享受补贴,标准为:社区书记(主任)每月2500元,副书记(副主任)每月2000,,委员每月1500元。文件当中并无要求为两委工作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城镇社区监委会主任原则上由社区副书记兼任,只享受副书记待遇。依据榆办发〔2017〕27号文件精神,城镇社区妇女主任由社区“两委”班子中的女性担任且无工资待遇。如有疑问,请致电佳县民政局电话:0912-6721430.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