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垃圾处理应走正确技术路线
留言人 庄** 信件编码 GPPS220514U33C
信件内容
您好! 垃圾填埋制造水污染,垃圾焚烧违背科学常理,都不是可持续发展技术。垃圾处理应走正确技术路线,详见附件,请特别关注附件文章第9和第10节。 附件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r9HsSj5tdPEhFJ9IwJ8MQ 提取码:wjhy 如有需要请联系。 江苏苏州 庄维健 17712673357
回复部门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2-05-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一、欢迎对佳县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关注;二、佳县生活垃圾场于2013年7月开始建设,2015年初建成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99.9亩,设计总库容248700m3,服务年限14年,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40吨,完全满足使用要求。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佳县住建局电话:0912-6721498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