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2022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及调研计划
留言人 李** 信件编码 GPPS2205120WY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委领导: 您好! 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艺术团副团长李铁霖。南京中医药大学是我国“双一流”建设高校,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顶尖中医药院校”,中医药学相关学科在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中名列前三,为中国各大中医院和研究所培养了大量的医学以及科研人才。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访问我校与墨尔本理工大学合办的中医学院时对我校中医药教育水平给予高度赞扬。 我校艺术团属江苏省省级艺术团,下设十一个分团,涵盖交响乐、民族乐、合唱、舞蹈、京剧等各类分团,团员人数达700人。多次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上斩获佳绩。 为响应本次暑期全国大学生实践的号召,我艺术团决定成立一支实践队伍,聚焦乡村振新、红色文化和民生教育展开艺术下乡和调研工作。实践以及调研成果将投稿至省市级媒体进行宣传。希望可以将贵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伟大成果讲给全国人民听! 贵县的红色基因雄厚、乡村振兴成果显著,我团希望可以与贵县合作,了解贵县的文化旅游景点。另外,我团对贵县赤牛坬村很感兴趣,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当地具体的情况。恳切希望可以得到贵县领导的回复。 李铁霖 2022年5月12日
回复部门 县文旅局 回复时间 2022-05-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条件下,非常欢迎贵校来佳县指导考察交流工作。赤牛坬民俗文化景区位于佳县城南30公里的黄河近岸。四面龟山怀抱,枣林层叠,绿树掩映,步步入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洞天福地”在这里完美再现。整个景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是一个以陕北历史自然遗存、民俗文化博物馆、农耕实景演艺为主体,辅以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集社会民俗、精神民俗、物质民俗为一体的陕北农耕民俗文化基因库;也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游览观光、体验互动、娱乐购物、教育子女、同学聚会、开会培训为一体的民俗文化村。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佳县文旅局电话:0912-6735690 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