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求指导处理结果
留言人 刘** 信件编码 GPPS220429368W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同志你好。因和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佳县陕北枣妹子小红农副产品销售店在网上销售假蜂蜜(柴胡蜜、黄芪蜜、白土蜂蜜),并附有检验报告。但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给我回复的是,他们检验枣花蜜和槐花蜂蜜是合格的。但我买的是柴胡蜜、黄芪蜜、白土蜂蜜。回答的牛头不对马嘴,这是啥意思,里面有啥隐情。 本人诉求:1、请您核实,并希望重新处理这件事,为啥处理的牛头不对马嘴。2、该商家还在网上继续销售假蜂蜜(柴胡蜜黄芪蜜白土蜂蜜),销售金额已经达上百万。我举报到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啥那边化验蜂蜜不化验我举报的,偏偏化验我没举报的蜂蜜(销售量少的蜂蜜),是否存在利益关系。希望可以秉公处理。3、希望可以处理该商家和有关人员。本人家人也在政府机关,所以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有关部门。社会需要您依法处理和维护正义。
回复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5-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县长信箱”信件转办单后,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随即开展调查,现回复如下:前段时间,该局接到消费者反映佳县陕北枣妹子小红农副产品销售店销售的蜂蜜有质量问题,佳县市场监管局局安排专人立即进行抽检,随机抽检了枣花蜜和槐花蜜,检测结果均合格。近期佳县市场监管局又对该店销售的柴胡蜜、黄芪蜜、白土蜂蜜进行了抽检,抽检结果出来后,佳县市场监管局将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处理。后续进展情况,请您持续关注!如您仍有不清楚的问题,请拨打佳县市场监管局电话:0912-6721069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