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佳县粮贸二期住宅建设项目
留言人 李** 信件编码 GPPS2111280778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佳县佳州酒店背面的粮贸二期住宅建设项目为什么20年5月至今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我们19年腊月有二十多人在该住宅建设项目每人交了十几万元甚至二三十万元,现在不给我们退钱也不建设该项目,试问一下就算项目手续不全为啥19年当初能打地基,20年5月至今却一直停工,老板贺占山当初承诺21年7月交房,至今没有动静。佳县本来没有商品房很多人都租房,好不容易有个地方建设了结果还这样成了烂尾楼,希望县领导尽快给与解决此问题,该住宅项目不仅关乎佳县好多人的住房问题,还在县政府大门口对面天天这样有个烂尾楼看着不好舒服啊。
回复部门 佳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12-02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

经查,佳县信德粮贸有限公司粮贸二期建设项目未经审批,擅自修建,属于违法建设,县住建局执法人员已责令其停工,告知其办理审批手续后方可动工,2020年10月起粮贸二期建设项目一直处于停工状态;县住建局未向粮贸二期出具预售证等手续,对于您提出要求粮贸二期退回购房款定金的问题,建议您与粮贸二期进行协商或向法院提起诉讼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