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再问幼儿园跟前公厕开放时间
留言人 张** 信件编码 GPPS200706V14V
信件内容
首先,很感谢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能答复我的问题;其次,就此问题我再次反映,答复里说经住建局工作人员协调,公厕对外一侧也已开放,而事实是6月30日得到答复至今7月6日,公厕并未开放,仍旧紧锁,文字的惊喜,还是没有结合到实际。望领导不厌吾烦能再次关注一下这个问题,我也就没有三问了
回复部门 佳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7-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公厕开放事宜的持续关注,经佳县住建部门调查,现将调查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前水门公厕主体虽已建成,但天然气未接入,上次沟通后施工单位已将该公厕开放,但随即施工单位决定实施天然气工程,彻底完成建设,因此公厕在经过短暂开放后旋即关闭,待施工完成经县住建局验收后,即可正常开放。

如仍有疑问,请拨打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12-6721498进一步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