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佳县基层卫生院至今工资未发放问题
留言人 李** 信件编码 GPPS2005265T5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基层卫生院是基层老百姓的第一道健康守护者,承担着基层基本医疗,健康扶贫,公卫任务,然而佳县乡镇卫生院工资1-5月工资至今未发放,卫生院职工生活困难,难以为继。咨询财政局,卫健局。说是工资在邮政银行账户被锁死,发不出来。希望领导尽快协商财务,为卫健俩部门。以解决基层燃眉之急。
回复部门 佳县卫健局 回复时间 2020-05-28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今年全省启用财政云平台,我县乡镇卫生院因法人变更、名称变更、现金交存等原因,财政云支付UK 办理比其他单位延迟,1-2月份工资因系统后台变更现在无法发放,县卫健局和县财政局正在对接省信息中心做后台处理,3-5月可正常发放,并已经有卫生院发放到位,请联系自己所在单位会计核对。感谢网友对县卫健局工作的监督与支持,如还有具体疑问请致电0912—6721161咨询。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