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信箱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车被佳县运政扣留一事
留言人 屈** 信件编码 GPPS20011547GS
信件内容
2020年1月14日,我的车在北门坡被运政扣了,说我非法营运。我是三等残疾人,父母都快七十了。并且我母亲在2018年其间做过恶性乳腺癌。家里老小六口人,生活困难。希望早点能把车取出来。我将感恩不尽。
回复部门 佳县运管所 回复时间 2020-01-1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对您所提问题回复如下:

2020年1月14日上午11时许,陕K9877V家庭用小面的车从佳县客运站门口招揽客人准备送往坑镇,招揽到6名客人,每人20元钱,被交通运政执法人员现场查获。经和驾驶员(也是车主)谈话确证,其从事非法载客运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第63条,《陕西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 第48 条之规定,该车应当给予三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处罚。依据榆林市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整顿精神,可给予停运2个月并给予减轻处罚。鉴于该经营者家庭困难,县运管所拟对该经营者给子停运2个月并减轻处罚。如经营者愿接受处罚,随时可到佳县运管所缴纳罚款,解除停运。联系电话: 0912- 6733488。

满意度调查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不满意  
验证码:   =?(请输入计算结果) 看不清,请换一张